蓝鲸游戏的任务 蓝鲸游戏指令有哪些 为什么青少年沉迷蓝鲸游戏 俄罗斯蓝鲸游戏是什么

来源:时间:2017-05-19 09:26:41

降低理性判断能力,并最终使人裹足不前的。

“蓝鲸”自杀游戏,自从今年5月初传入中国至今已经收获了全国各大媒体以及民众的无数关注。然而,在相关报道下,认为“这款游戏在中国没有市场”的大有人在,并且振振有词。而评论区里,对诸如“这是有多无聊,还是作业少了啊”,“中国小孩相比外国小孩来讲,想活的人多,胆子小”,或者“玩这种游戏的都是智障”的点赞者无数。

我不禁要问,这些人和说“抑郁症不就是不开心吗,看开一点吧”的人到底有何不同?

当家住杭州的周先生昨天在网上搜索了“蓝鲸游戏”这个词后,不禁再度紧张起来。因为就在上周末,他正读高一的儿子回家后告诉他,有个叫“蓝鲸”的游戏,现在很火,“从国外传来的,是一个很酷的游戏!”酷,是因为每个参与该游戏的人都必须完成50个很极端的任务,比如在手臂上用刀片刻出一条蓝鲸轮廓或者看一天的恐怖片,而其终极任务,则是让参与者自杀。

近日,腾讯QQ在其官方渠道确认并发布国内确实有人在组织和参与此类游戏,表示QQ安全团队正在进一步进行排查和打击,并呼吁全社会关注和协作,及时举报。

震惊:

孩子回家说的酷游戏

竟是唆使参与者自杀

“当我一开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