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鲸游戏的任务 蓝鲸游戏指令有哪些 为什么青少年沉迷蓝鲸游戏 俄罗斯蓝鲸游戏是什么

来源:时间:2017-05-19 09:26:41

究死亡的阶段,这是心理和生理的具体因素所致使,而且有家庭问题或自残自杀倾向的孩子,则更容易被这种游戏模式所吸引。

昨天,QQ安全团队回复,称他们已在5月6日对涉及该关键词的QQ群进行排查,共对12个疑似相关群进行处理,同步启动相关关键词的搜索屏蔽。同时指出,目前“蓝鲸”话题已经在互联网多个平台不断升温。对此,他们正在进一步进行排查和打击,扩大关键词的屏蔽范围,并呼吁全社会关注和协作,及时举报。“同时,我们郑重提醒:‘蓝鲸死亡游戏’这类行为已经涉嫌组织、教唆他人自杀自残,属于违法犯罪行为,一经发现我们将向司法机关举报。”

记者咨询一位资深互联网技术专家,他表示,目前合法的方式是网友举报,如果程序本身没有违规行为,安全软件以及市场本身就没有办法拒绝。

“我们要不断提高孩子们的素养和法律意识,同时关注孩子们的心理需求,并给予正确的死亡教育。”宗春山表示,目前在这方面的立法尚有空白,因而一旦出现问题,很难对游戏组织者进行举证与追责。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