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集线下房产经纪人资源,英国网站YOPA 完成1500万英镑B轮融资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5-22 16:45:11

汇集线下房产经纪人资源,英国网站YOPA 完成1500万英镑B轮融资

近日,英国在线房屋中介网站YOPA宣布完成1500万英镑的B轮融资,Daily Mail and General Trust (DMGT)领投。

YOPA2015年成立,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并于2016年获得1600万美元A轮融资。YOPA一端连接的是有卖房或者买房需求的屋主,另一端连接了房产经纪人。当屋主注册YOPA并申请卖房后,网站会快速为其分配一位附近的经纪人,经纪人会对房产进行评估与估价,并准备一份全面的广告,包括照片与细节描述。广告会被投放到英国几个主要的房屋销售网站上,包括Rightmove, Zoopla 和 Prime Location。并且后期的房屋介绍、价格协商、交易最终敲定,经纪人都会全程陪同。

而且屋主只需要支付839英镑(伦敦部分地区是1399英镑)的固定费用的价格就可以找到经纪人,帮助自己出售房产。值得一提的是,YOPA并不是要取代房屋经纪人,而是帮助他们更好地获客。目前网站已经连接了75个中介机构,并计划在2017年底之前翻一番。

自2015年成立以来,网站的收入已经增加了448%。YOPA联合创始人兼CEO的 Daniel Attia说:“经过强势增长的第一季度交易,我们很高兴关闭了B系列的一轮资金。由DMGT领投这一轮是非常令人兴奋的。有两家行业巨头支持我们的愿景,不仅仅是对我们的房地产代理模式的证明,而且是对背后YOPA团队的肯定。“

Daily Mail and General Trust(DMGT)公司首席执行官Paul Zwillenberg说: “DMGT已经在房地产行业发展了很久,拥有包括Zoopla物业集团的长期股权,以及该集团在美国和欧洲的房地产信息业务组合,并促使该公司在2014年成功上市。我们对YOPA印象深刻,YOPA已经迅速成为具有令人兴奋的增长潜力的新市场的关键角色。”前不久,DMGT也投资了已上市的在线物业网站Zoopla。

根据预测,到2020年,英国网络地产代理商处理的房地产销售量将占整个交易量的50%。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