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最新消息:乐天百货销售额和利润下降 23日集团会长辛东彬也将出庭受审

来源:时间:2017-05-22 15:10:43

韩国主要百货店发布今年第1季度业绩。业界老大乐天百货店销售额及营业利润双双下降,新世界百货店凭借去年开业的新店面业绩高出预想。

乐天百货店今年1季度总销售额及营业利润分别为2.073万亿韩元及1140亿韩元,同比减少了4.3%及21.4%。分析称,这主要是因为乐天事业的结构性放缓及外国游客减少,服饰(-5.6%)、百货(-6.7%)及食品(-3.4%)等大部分商品销售不振。

现代百货店业绩同样不如人意。今年1季度总销售额及营业利润分别为1.3759万亿韩元及1385亿韩元,同比减少了3.9%和35.3%。

业界预计,由于经济长期不振,乐天及现代百货店第2季度业绩仍然难有起色。

相反,新世界百货店去年通过扩张店面业绩不断增长。1季度(包括线上和线下)总销售额及营业利润分别为1.1331万亿韩元及521亿韩元,同比增长12.3%和17.3%。

韩国司法界22日消息称,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将于当地时间23日上午10点对前总统朴槿惠受贿案进行首场公审。朴槿惠将成为继全斗焕、卢泰愚后韩国第三位坐上被告席的前总统。

报道称,与被告人无须亲自出庭的预审不同,朴槿惠当天必须亲自出庭受审。这将是朴槿惠被收押后时隔53天首次公开露面。届时,朴槿惠将直接从看守所被押送到法院。

朴槿惠涉嫌与亲信崔顺实共谋,从三星等大企业处收受59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58亿元)贿赂等共18项罪名。报道指出,鉴于朴槿惠方面一直强烈否认所有指控,她出庭后继续坚持这一主张的可能性较大。

另一方面,被控共谋作案的崔顺实和涉嫌行贿的乐天集团会长辛东彬当天也将出庭受审。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