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更改三个国家的Apple Music试用期收费政策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5-22 15:20:22


5月22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的流媒体音乐服务Apple Music有前三个月免费期,但最近,这项福利在一些国家有所变化。

近日起,澳大利亚,西班牙,瑞士等三国开始取消三个月免费期,分别收取0.99澳元、0.99欧元、0.99瑞士法郎。

一些国外网友人为,这0.99元的象征性收费是为了遵循当地或这个国家的法律法规,苹果音乐对手Spotify在上述三个国家也有相同的试用期收费政策,并且为了保持一致,他们在美国加拿大也同样收取0.99美元。

在5月14日时,澳大利亚等3个国家Apple Music试用期还是免费试用的。苹果并未公布这种变化的原因,其他国家的免费期政策也还没有变化。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