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年生肖小版票《戊子年》价格多少钱?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5-23 16:06:02

  鼠年生肖小版票《戊子年》价格多少钱?鼠年生肖小版票《戊子年》价格怎么样?

  鼠年生肖小版票《戊子年》价格多少钱?鼠年生肖小版票《戊子年》价格怎么样?

  鼠年生肖小版票《戊子年》

  属相邮票,在邮票类型当中,是一直增值比较看好的邮品类,也是很多藏友在选择收藏时,特别愿意抢购的类型。所以在选择收藏邮票时,藏友为了能收藏的邮票价值更高,为自己带来更丰厚利润。

  虽然老鼠在国民地位当中特别低,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小丑,人人诛之骂名,但在中国社会民俗这一块,老鼠已经早已脱胎换骨,从一个无恶不作,人人喊打的一个万人烦,已经逐渐演变成一个,人人喜欢的精灵,它的聪慧以及神秘,受到越来越多人关注,特别是鼠年生肖小版票《戊子年》,已经成为很多集邮者愿意,抢购的小版票类型。

  鼠年生肖小版票《戊子年》价格:

  鼠年生肖小版票《戊子年》发行的量在700万册,对于在邮票收藏界涉世不深的藏友,认为数量特别庞大,其实则不然,700万册对于国内邮票收藏大军,数量其实并不大,所以这类有票一直看涨,目前的价位在三十元,这对于发行时间不长的生肖类邮票,算是增值比较看好的小版票,特别值得收藏。

  收藏提醒您,目前国内邮票市场,由于鱼龙混杂,风险在增加。因此在选择收藏这类小版票时,一定要对市场做全面调查,充分掌握目前价位,过去价位,推测今后价位,通过这样理性收藏,才能在这个行业大显身手。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