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将上市的轿车大盘点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5-24 15:35:00

雷克萨斯IS300

外观方面,新款雷克萨斯IS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依旧延续了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语言,独特的纺锤形进气格栅搭配菱角犀利的“L”型日间行车灯,概念感十足。与之相呼应的是保险杠两侧造型独特的“L”形通风口,使整车造型更具有攻击性;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5马力,最大峰值扭矩达到了350牛·米。传动部分与发动机相互匹配的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擎哥说:

更夸张激进的造型,更强的动力,这一代的IS300看点十足。

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

全新一代C5与现款C5相比,车身尺寸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825*1,860*1,480毫米,轴距达到2,815毫米。新车依然采用家族式外观设计,车标在镀铬的前进气格栅上方延展,并嵌入分体式大灯组;全系标配17寸铝合金轮圈,并且采用全新的5辐设计;动力方面,全新一代C5将提供与现款车型相同的1.6T和1.8T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45牛米。1.8THP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的动力输出。与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将是6速自动变速箱。

擎哥说:

自从2000年巴黎车展亮相以来,雪铁龙C5经历16年的风风雨雨第三代C5终于来了,时尚不失稳重的造型,感觉法国人的浪漫情怀还是落地了。

全新奥迪A5

新一代A5集运动和优雅于一身,它的设计与复杂的空气动力学紧密相连。最好的例子是现在的三维波形肩线勾勒更具力量感;在轮拱上的明显凸起的扫掠线则强调了它的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最为重要的是其风阻系数仅为0.25;新一代A5在海外市场将提供五款动力可选,其中包括了两台不同调校的高低功率版本2.0T汽油发动机以及三台柴油发动机,而老款车型上的1.8 TFSI发动机全面退休。不过在国内,你能看到的或许只有两个不同功率的2.0T发动机了。

擎哥说:

目前国内在售的A5已经面世近十年,擎哥掐指一算也是该“改朝换代”了,这一代的A5虽然依旧不失“灯神风采”但外形的冲击力也是非常大的。

全新BMW5系Li

全新BMW 5系Li基于智能轻量化理念,全车大量使用的铝合金部件与超高强度钢高效搭配,车身覆盖件全部采用铝材制造,整车减重最多达130公斤。新车外观采用BMW最新设计语言,六边形LED头灯组带有BMW动态光束技术,并首次与带有智能降阻双肾式进气格栅相连接,拉宽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动力方面,全新BMW 5系Li搭载宝马最新的B48型号的2.0L(高、低功率)和B58型号3.0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擎哥说:

全新5系Li诞生宝马最新的CLAR平台,从头到尾都是全新换代,并沿袭了不少7系上才有的设计和装备,可见对5系的重视,也是,再不重视市场份额都要被E级抢走了~

起亚K2 CROSS

起亚K2 CROSS前脸延续了三厢版设计风格,作为跨界车型的 起亚K2 CROSS车身周围采用了黑色包围设计,搭配银色下护板,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而在尾部造型方面,新车尾部同样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车身尺寸部分,起亚K2 CROSS长宽高分别为4240*1750*1505mm,轴距为2600mm。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分别搭载1.4L与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擎哥说:

CROSS版的K2能否挽救KIA在中国市场的颓势?擎哥看,有点难。

奇瑞艾瑞泽5e

外观方面,艾瑞泽5e 纯电动版车型与目前在售的艾瑞泽5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但其使用的网格状前格栅增添了一丝反光效果。不过新车取消了汽油版车型上全系标配的LED日间行车灯;动力方面, 艾瑞泽5e 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276牛·米的电动机。官方公布新车的最高速度为152km/h,在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351公里,同时其实际使用的最大续航里程会超过410公里。在快充模式下,该车电池电量从0充到80%需要30分钟。

擎哥说:

2017年4月,奇瑞新能源共售出新车2,084辆,环比增长189.8%,同比增长达27.8%,艾瑞泽5本身就是一款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车型,如今推出混动版车型,再加上新能源车型的利好政策,擎哥看好你~

奔腾B30 EV

和燃油版B30相比,一汽奔腾B30EV在外观上仅做出细节调整,如前格栅采用全封闭设计,在原奔腾LOGO的地方尺寸变大,并将充电口巧妙设置在LOGO后方,动力上,奔腾B30EV搭载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配备了容量为24.8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180km,最高时速可达140km/h。在以60km/h的速度巡航时,最大续航里程达230km。

擎哥说:

180km的续航里程在实际使用中还是有些短,但是市内通勤还是够的。

AMG A45

据悉,新车更换了引擎盖上的奔驰LOGO,增加了一款“峡谷米色金属漆”的车身颜色。配置上,新车提供了全新样式的19英寸AMG多辐轻合金车轮与AMG高性能方向盘等选装配置;新款奔驰AMG A45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AMG SPEEDSHIFT 7速运动型双离合变速器,并配备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最大功率为280kW,最大扭矩475N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2秒。

擎哥说:

虽然动力总成没有变化但AMG A45依旧是性价比十足的一款小钢炮。

AMG GLA45

新款AMG GLA 45主要对前保险杠部分进行了调整升级,并且两侧进气口由黑色网状材质更换为3个竖条幅设计。同时,新车的前大灯组还使用了LED光源。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采用了运动感十足的黑色多辐轮圈;动力方面,新款AMG GLA 45 4MATIC车型同样搭载2.0T发动机,但其最大功率可达381马力,峰值扭矩为475牛米,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4秒。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还搭载一套适时四驱系统。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