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款超靓的奔驰G级,撩妹的成功率爆表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5-26 16:56:28

小编一直很奇怪,为何很多年轻貌美的小姑娘们都喜欢一些高大威猛的奔驰G级,简直就是美女和野兽的搭配嘛!

从心理学的角度来分析,如此硬派的的外观能给她们带来一定的安全感,那如果从生理角度...好啦不扯了,到底这款奔驰G级为何如此撩妹呢?

在汽车发展的历史上,有这么几款车型,自从它们出生以来就一直保持原样,时间之久让他们成了“经典”,这些车型包括甲壳虫、MINI、牧马人等,当然还有我们今天的主角奔驰G级。这款奔驰G 63简直是完美的代表,女性朋友一定不容错过哟!

这款G63在原有的G级基础上增加全新的越野套件,包括全新的钢制前保险杠、前大灯组和转向灯防护网、车顶行李架、车尾攀爬架、拖车钩、绞盘等,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更加原始的后视镜设计

侧面最为显眼的则是车轮部分,搭配奔驰最新款10.0J×22寸单片式锻造铝圈,配合可降低30~35mm车身高度的短弹簧,进而在G 63原有的粗犷气质外又增添了更加高贵的气息,相比现款其他G级车型在越野性能表现上更加出色。

这全地形轮胎从而保证其越野性能,同时全新的悬架使得新车的离地间隙提高至245mm,最大涉水深度600mm,最大592kg的负载能力以及最大3200kg的牵引能力。

这款奔驰G63的尾部logo设计独特又有新颖,所搭载的V8 Turbo引擎能够尽情展现雄浑排气声浪外,还能提供充足动力,怪不得人送外号“刚猛先生”,撩妹神车,一撩一个准!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