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地板品牌及价格 究竟谁能成为实木地板龙头品牌?

来源:中华地板网时间:2017-06-14 12:00:49

实木地板品牌及价格:究竟谁能成为实木地板龙头品牌?曾经,地热地板的市场被瓷砖、地砖,以及强化地板和实木复合地板占据。传统的实木地板被业内人士认为并不适合做地热地材;如今,经过行业的努力后,实木地热地板却在很多人眼中成为高端选择。在低速增长的地板行业,纯实木地热地板被视为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

实木地热地板的崛起之路遍布荆棘,攻克相关的技术难关、普及科学的地采暖知识、解答消费者的疑难,几乎每一个环节都容易令人垂头丧气。但是率先试水实木地热地板研发的地板品牌并没有被这些拦路虎吓退,他们及时与业内专家、相关科研机构密切交流、共同探讨,他们进行无数次试验与严格的检测,终于成功研制出了实木地热地板。

实木地板品牌及价格 究竟谁能成为实木地板龙头品牌?

天格--匠心所致成就非凡影响力

与其他地板企业“做大做全”完全不一样,多年以来,经过技术积累和消费者见证,天格不仅连年在实木地热品类中领跑,更是将原先品类丰富的产品线进行压缩,将非实木地热产品尽数摘除,而专注于对实木地热地板的深度研发和推广。

大自然--全能冠军,地板地暖一步到位

大自然地板凭借根植原木地板二十年的专业经验,并秉承着给消费者提供天然原木健康体验与美妙纷呈的感官享受,大自然地板专注研发先进技术,攻克野生原木地板的地暖难题。现在大自然野生原木地暖地板已全面解决地板地暖难题,从此野生原木地板也能用于地暖,并且大自然野生原木地暖地板针对不同的木种有不同的地暖技术,在美观、健康、持久稳定上更完美,选择更丰富。

柏尔--品牌崛起全靠民意

柏尔负氧离子实木地热地板采用国际领先高新技术将负氧离子诱发原料植入地板表面,并进一步深入木材纤维,实现了高效诱发、持久释放,据检测铺设柏尔负氧离子实木地热地板可以使室内负氧离子浓度达到 500-900 个 / ㎝ ³ 以上,达到了城市公园的生态等级,对健康家居事业的发展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久盛--将时尚与健康进行到底

久盛实木地暖地板·素颜系列,打破传统地板一直保持的“较为刻板、不够时尚”的产品印象。摒弃极度奢华、图饰繁复的色彩,在色调上进行革新。素颜系列以“黑白灰”为主的冷色系,与一直以来盛行的暖色系来说,冷色系地板的出现,完全契合当代消费者追求个性,蔑视传统的心理特点。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