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梨花木手串值得收藏吗 海南梨花木手串价格多少

来源:人民艺术网时间:2017-05-25 17:23:07

海南梨花木手串值得收藏吗 海南梨花木手串价格多少

一直以来,用海南黄花梨制作的海南黄花梨家具价格一直居高不下。那么,是不是海南黄花梨手串价格也是如此呢?市场上正宗的海南黄花梨手串价格都已经在2000元左右一串了,价格确实高得惊人。有人或许会问:为什么一件小小的海南黄花梨手串价格如此骇人呢?其实,这和海南黄花梨家具价格是一样的, “物以稀为贵”,不管是海南黄花梨手串还是海南黄花梨家具都极其珍稀,追逐者众多,价格自然昂贵。

黄花梨手串是收藏投资的珍品

自木器诞生起,人们对木器就一直饱含激情,不管是从纯粹审美还是实际使用方面考虑,木器令人目眩神迷的魅力总是轻而易举地就征服了世人。在千姿百态的木器中,除了大型的木质家具和摆件外,小型的木制手串也是非常令人移不开目光的。而黄花梨作为红木中的贵族,黄花梨手串无疑是有很多的爱好者。

在阳光下,一串黄花梨手串散发着幽幽的光,灵性十足。佩戴一串黄花梨手串能够增添不少魅力,腕间光华流转,自有一番岁月静好的怡然。黄花梨手串风情独特,一直以来就深受大众消费者的喜爱。

从审美角度看,黄花梨手串的材质属于上乘红木,质地致密,色泽黄润,纹理清晰流畅,施以精湛的工艺后制作的黄花梨手串令人无异于一件小型的艺术品。而从收藏角度看,只要是红木,价格必涨,这和红木的数量稀缺以及市场需求有很大的关系。作为高档红木,黄花梨手串的材质稀有珍贵,绝对是收藏投资的珍品。(文章来源:人民艺术网)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