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欧陆24限量发售24台 彰显运动魅力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5-25 17:01:18

日前,宾利推出欧陆24限量版车型,这款限量版车型是借ADAC苏黎世纽博格林24小时耐力赛之际推出的,限量生产24台。

从官图上看,欧陆24限量版的外观上使用了限量车型的特殊配色,摩纳哥黄+黑水晶色是主推颜色,此外还将提供圣詹姆士红+黑水晶色的配色。欧陆24限量版将搭配21英寸轻量化轮毂、碳纤维外后视镜、黑色刹车卡钳等。车门下方更是标有“Continental24”的字样,向世人展示他的高贵身份。

欧陆24限量版的内饰也同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刚打开车门就会发现车门槛上的碳纤维名牌,上面刻有这辆车的专属编号“X OF 24”。车内的座椅与“supersports”一样使用Alcantara材质,并辅以菱形缝线装饰。头枕上原先的“superstar”也被“Continental 24”所替换,车门内饰板以及座椅边缘装饰线条都会使用与车身相同的颜色。

欧陆24限量版搭载的W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10马力,峰值扭矩为1017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在3.5秒内,最高车速可以达到336km/h。欧陆24限量版应用了全时四驱系统,60%的动力会传输到后轮上,并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和钛排气系统。

欧陆24限量版在欧洲的售价达到2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94万元,预计7月份便可向用户交付。

编辑总结:宾利推出的这款欧陆24限量版从外观到内饰,无处不显示出自己的与众不同,年轻与时尚共存,让人欲罢不能。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