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红木分会场:预计红木产业成交额增长8%

来源:深圳特区报时间:2017-05-12 19:35:31

【观澜红木分会场:预计红木产业成交额增长8%】今日,文博会观澜红木文化产业集聚区分会场将在深圳红木家具博物馆开幕。作为文博会的五届元老,今年观澜红木将以“传承创新,跨界融合”为主题,开启一场红木艺术文化盛宴,预计展会期间红木产业成交额将增长8%。

据悉,文博会期间观澜红木分会场将举办第四届中国传统家具发展高峰论坛、深圳红木文化创客基地启动仪式、深圳市第七届红木艺术品慈善拍卖会、深圳市第七届红木文化艺术节、首届中国·观澜红木家具设计大赛暨深发红木第二届大学生家具设计大赛启动仪式等一系列活动,让世界通过红木了解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为国内外的红木企业搭建交流与采购的平台。

其中,红木家具设计大赛以设计竞赛为载体,主要展出“为您而做”、“精品原创”、“创新设计”等红木家具精品和设计图,旨在开发红木行业设计灵感资源,为深圳红木产业集聚区培养和引进人才,促进红木产业跨越式发展。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