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枝木是红木吗 什么是酸枝木最新酸枝木介绍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5-03 17:56:16

酸枝木是红木吗?什么是酸枝木?最新酸枝木介绍:如今的艺术品收藏投资是继股市、房产之后的又一大投资项目,其投资风险不小。建议藏家在投资酸枝木前最好弄清楚酸枝木的具体情况。在这里,主要讲一些酸枝木介绍知识。酸枝木介绍知识主要包括特点、种类、价值、鉴别、保养等方面。

酸枝木是豆科植物中蝶形花亚科黄檀属植物,其木材剖开后有一种较刺鼻的酸味而得名。酸枝木 的主要产地是印度、越南、泰国、老挝、缅甸等东南亚国家。

酸枝木是红木吗 什么是酸枝木最新酸枝木介绍

酸枝木包括很多,在酸枝木制作的家具中,主要以红酸枝和黑酸枝两种木材为主。但其实,酸枝 木种类中还有白酸枝,在三种酸枝木中,黑酸枝木最为珍稀,而红酸枝木最为常见,而白酸枝的价 值并不大。

酸枝木是一种集实用和收藏、欣赏为一体的木料,用酸枝木制作的家具和工艺品一直以来就广受 好评。市场在升温的同时也出现了一些乱象,最严重的就是赝品泛滥,这需要藏家和投资者掌握一 些酸枝木鉴别知识,当然,后续保养环节也是很重要的。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