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香手串如何保养?沉香手串价格1.6价格(图)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4-21 17:46:58

沉香手串如何保养?沉香手串价格1.6价格(图);沉香,被誉为“植物中的钻石”,它集天地之灵气,汇日月之精华,蒙岁月之积淀,以至极品沉香的价值可以达到黄金的三倍。可谓是“沉”得惊世,“香”得骇俗,千百年来为世人所钟爱。

沉香本身也是极其珍贵的药材,沉香,它是经过动物咬和外力的创伤、以及人为砍伤和蛇虫蚂蚁等侵蚀 ,还可以用于制作香水。

最昂贵的香水中,必定沉淀着数不清的沉香树的生命,像法国生产的名贵香水,大多数离不开沉香,它的含量很少,但不可或缺,起着稳定香味的作用。

价格:1080

保养方法一

沉香不怕水,因此,才能用它来做手串,但是这并不代表就可以带着沉香手串一起洗澡或者洗衣服等。沉香是不能与化学用品放在一起,日常用到的洗衣粉、洗头剂、露等产品都或多或少含有一些化学成分,会腐蚀沉香手串,使得其气味变淡,失去原有的功效。因此,为了防止沉香被腐蚀,做这些事情的时候就必须摘下沉香手串。

保养方法二

沉香手串的耐高温能力以及防暴晒能力是非常弱的,强烈的阳光会使沉香变质,应该避免这些情况的发生,避免沉香手串开裂,所以佩戴沉香手串时最好不要让其暴露在超过摄氏40度的温度下。平时不戴沉香手串的时候,应该用密封袋将其收藏好,保存在阴凉处。

保养方法三

为了让沉香的香味更加的持久,晚上睡觉的时候应将其放在枕头底下或者用密封袋封好,早上起来拿出来闻一闻香味会很浓很香。而且沉香的香味会通过人体的体温散发出更多的香味,所以要常戴在身上。要闻的那种沉香的味道是要靠戴的,戴上之后人体的体温才会把它的香味更多的散发出来,只有戴上它才会有这种体验。

保养方法四

对于沉香的保养最重要的是避免对其造成最直接的伤害,比如说应该要避免沉香与某些硬物发生碰撞;防止沉香手串直接摔在地上;防止沉香手串有些认为的划伤等等。

保养方法五

沉香手串按照佛学、玄学来说是有一定灵性的,能够驱邪除恶,所以佩戴沉香手串要保持个人卫生,也不可将沉香手串四处乱放,不戴时最好用专用饰品盒装好。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