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紫檀四面佛手串价格多少 小叶紫檀手工雕刻四面佛手串图片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5-02 23:03:21

小叶紫檀四面佛手串价格多少 小叶紫檀手工雕刻四面佛手串图片

;紫檀木是世界上最名贵的木材之一,主要产于南洋群岛及东南亚各国,我国广东、广西也产紫檀木,但数量不多。

紫檀密度较大,棕眼较小,多产于热带、亚热带原始森林,以印度紫檀最优。

价格:860

小叶紫檀四面佛手串价格多少 小叶紫檀手工雕刻四面佛手串图片

【藏品名称】小叶紫檀手工雕刻四面佛手串

【藏品尺寸】18mm*9颗

常言十檀九空,最大的紫檀木直径仅为二十公分左右,其珍贵程度可想而知。紫檀质地坚硬,色紫黑,没有疤结,有细微蟹爪纹。

紫檀无大料,是因其生长缓慢,非数百年不成材,故有“十檀九空,寸檀寸金”之说,出材率仅占20%左右。

因生长充足,木质更为紧密,比重更大,硬度更强坚,沉重异常,入水即沉,且纹理纤细浮动,变化无穷,尤其是它的色调深沉,显得稳重大方而美观,乃是木中之王,得之极难。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