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最新消息:特朗普取得重大胜利 美国众议院通过《美国医保法》草案

来源:时间:2017-05-05 13:35:41

当地时间4号,美国国会众议院投票通过《美国医保法》草案,在废除并替代"奥巴马医改"方案主要内容的立法方面取得进展。

众议院共和党和民主党议员当天就共和党支持的《美国医保法》草案展开数小时激烈辩论。在当天下午的投票中,众议院以217票对213票的结果通过这一草案。

众议院议长、共和党人保罗·瑞安当天说,奥巴马医改已经失败,我们早应该回归到以病人为中心的医保制度中。

根据这一草案,美国各州有权保留或申请放弃"奥巴马医改"的关键条款。联邦政府将拨款1380亿美元在未来十年内补贴那些因为取消"奥巴马医改"而导致

保费上升的人群。草案下一步将交由参议院审议。

医疗改革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一大竞选承诺,在赢得自1月就职以来的首次立法胜利后,特朗普当天在白宫对各方的支持表示感谢。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