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19最新动态:已被拉往机场 准备起飞

来源:时间:2017-05-05 13:31:15

据中国商飞发言人5月5日最新消息,国产大飞机C919计划于今天下午2点试飞。目前,C919已经由商飞厂房拖往浦东机场,为下午的首飞仪式做准备啦!

5月4日,中国民航局官网披露的信息称,因重大飞行保障任务,上海浦东机场5月5日预计13时至15时30分空域通行能力下降,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决定在该时段内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红色预警,感谢社会各界和广大旅客对重大飞行保障任务的理解与支持。

C919原定首飞时间是5月5日上午10时,11点半降落,持续1个半小时,飞行高度为3000米,空域为江苏启东上空。但由于受4日降雨影响,预计5日上午云层过厚,因此C919首飞时间暂定5日下午2点左右。

据有关方面透露,C919首飞的试飞科目有平飞巡航、缓慢推拉油门、三向脉冲操纵、小范围滚转、小范围协调侧滑等。为了确保首飞安全,前期预设了上百种突发状况。上海飞机设计研究员(上飞院)综合航电系统设计研究部副部长方习高表示,整个团队现在的主要工作就是在首飞时监控各个数据参数,如果出现异常就要进行相应处置。目前飞机从滑跑到起飞降落,整个飞行阶段,报警系统准备了700多条,保证飞机平安回来。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