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票1980四方连多少钱?80年猴票四方联的现价是多少?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5-05 11:39:34

猴票1980四方连多少钱?80年猴票四方联的现价是多少?

从1980年起我国开始发行生肖邮票,而80年是我国的猴年,生肖猴票也就成为了我国首发的生肖题材邮票,作为龙头邮票,猴票有着非比寻常的市场竞争力,它的市场价格也是一涨再涨,而其中80年猴票四方联价格更是再创新高,如此涨势虽然为人们所看好,但是也引起了很多收藏爱好者的担忧,那么其市场价格走势到底如何呢?
猴票1980四方连多少钱?80年猴票四方联的现价是多少?

T46 庚申年(猴票)

发行日期: 1980-2-15 全 套 数:1 枚,邮市参考价:(新票)每枚3300元左右。

带白边纸的与不带边纸的四方联猴票,价格基本上是一样的,邮市参考价:15000元左右。带厂铬、版铭、版号的价格略高些,邮市参考价:15200元左右。

1980年猴票的地位为什么如此高呢在短短30年身价暴涨,这又是为什么呢我们来分析一下吧。首先是它的发行意义,众所周知,它是属于各种第一枚的券,体现了对传统文化的重视。其次,就是它量少,就只有500万枚,按照每张80枚计算,也仅仅只有6.25万张,但到了市面上就不能保证能够拥有完整的6.25万张。因此是属于比较稀少的一种邮票所以才如此珍贵。最后,在收藏市场中邮票本身的收藏价值和收藏市场值得肯定的。1980年的邮票更是为收藏市场增加一点春色,这枚邮票也更是无人能比的。

第一轮生肖邮票收购价格行情

1987年兔票回收价格 250元

1988年龙票回收价格 600元-1000元

1989年蛇票回收价格 260元

1990年马票回收价格 500元

1991年羊票回收价格 230元

一轮十二全回收价格 85万-120万

更多猴票1980四方连多少钱相关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当代财经网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