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预计中国今年经济将增长6.6%

来源:时间:2017-05-09 15:36:28

北京时间9日早间消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二发布亚太地区经济展望报告,预计2017年亚太经济将增长5.5%,2018年将增长5.4%,远高于IMF预估的3.5%和3.6%的全球经济增速。

IMF在报告中表示,预计中国经济今年将增长6.6%,2018年将增长6.2%。

该机构表示,由于持续的政策支持(特别是房地产市场的反弹),以及通胀压力的回升,中国近期的增长前景一直被上调。不过,持续快速的信贷增长加剧了本已严重的脆弱性。GDP增长预计将保持强劲,但继续逐渐放缓。

预计中国经济2017年将增长6.6%,2018年将放缓至6.2%,前提是假定近期紧缩措施导致房地产市场冷却、疲软的工资增长导致消费放缓,以及财政赤字的稳定上升。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