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最新版本有什么功能 微信最新升级微信实验室 微信看一看和搜一搜是什么

来源:时间:2017-05-18 14:01:45

说,使用体验大大改善,而微博是否也该从中闻到一些别样的意味呢?

点击查看大图

网上流传的微信的“小目标”

互联网巨头竞争白热化 谁能笑到最后

国内互联网巨头的竞争已经趋于白热化,在北上广这样的一线城市,打开支付宝和微信基本就能解决你的一切需求——聊天、理财、转账、购物等等,双方都想要把势力扩充着更大,战线也拉得越来越长。

在互联网丛林时代,随时都不能掉以轻心,因为一个新东西干掉另一个东西只是瞬间的事情。此前微信也是在不断尝试扩展自己业务,搞了小程序,又推出“小程序码”,但结果一直是不温不火。

这次微信再次出手,恐怕就有依靠公众号打下的基础,在BAT三强争霸中确立自己优势的考量。怪不得前不久苹果要找微信的茬,却对百度和支付宝做同样的事视而不见了。

在版本更新之前,腾讯发布了2017财年第一季度的财报,值得注意的是,微信+WeChat用户月活达到9.38亿同比增长23%。

谈及微信,腾讯在季报中表示:“我们通过推出更多更能迎合开发者的功能如DIY可识别‘小程序码’、微信公众账号内置链接及附近的小程序,培育小程序的广泛采用。我们推出微信指数,令用户可分析关键词在微信公众账号的热度情况。”其中并未提及刚刚推出的搜索功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