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最新版本有什么功能 微信最新升级微信实验室 微信看一看和搜一搜是什么

来源:时间:2017-05-18 14:01:45

在昨天微信iOS更新的6.5.8版本中,很多人闻到这样的味道。

新版本中出现了一个全新的入口:微信实验室。顾名思义,这个实验室自然要带给我们一些不一样的产品,目前启用的有“搜一搜”和“看一看”。

点击选择启用,就能在“发现”页面看到这个功能。

“搜一搜”

在上线的“搜一搜”功能里,你可以用微信搜索到公众号、小程序、朋友圈、小说、音乐、表情和少量的外站网页。搜一搜就是在之前的微信搜索基础上,单独给了一个入口。

更重要的是,微信打通了多个内容接口,通过“搜一搜”功能搜索到的内容不再局限于朋友圈。

举例来说,在连知乎的内容也能直接在微信里搜索查看了,完全不需要跳转到知乎的 app。

微信搜索一直以来在微信产品上有着丰富的入口,但大众对它的关注却并没有那么高,以至于此前微信事业群下属成立搜索应用部,还引起了许多人的“高潮”——说微信要开始跟百度刚正面了。

实际上微信两年前就开始涉足搜索,有过两次大版本更新,一次是2015年1月提供站外搜索,一次是2016年11月,针对朋友圈和微信文章的强化。

这次微信专门给搜索一个入口,显然是把搜索提到一个更重要的位置了。

“看一看”

“看一看”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