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关系最新消息:大量中国邮轮取消停靠韩国 导致游客数量大减

来源:时间:2017-05-18 10:18:40

停靠韩国邮轮

据韩国海洋水产部(以下简称海水部)17日消息,自2017年3月份以来,共有380班中国邮轮取消停靠韩国的计划。

据韩联社报道,之前由中国出发,停靠济州、釜山、仁川等地,再赴日本后返回中国的航线深受欢迎,但近日不少邮轮旅客取消了旅游计划。

受此影响,韩国海水部预计难以达成今年吸引200万邮轮游客的目标。今年1至4月停靠韩国的国际邮轮共145班次(28万人次),少于去年的150班(34万人次)。

由此,韩国邮轮在积极开拓新航线。海水部计划今年下半年试点运行经由韩国、日本、台湾的航线,明年起正式发售。

海水部将于18日举办推介会,釜山港湾公社、仁川港湾公社及釜山、仁川、济州、全罗南道、江原道5个地方政府参与宣传。此外,韩国海水部将于30至31日邀请12家外国船舶公司负责人访韩,推介赴韩游。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