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大型驱逐舰最新消息 单价50亿 计划造4艘

来源:时间:2017-05-24 15:18:43

有网友拍摄到中国055大型驱逐舰的建造现场,可以看到主体分段已经合拢,舰艏清晰可见。按照目前的进度来看,首艘055大驱今年便可以下水,到时就能得见055的真身了。

更加令人惊喜的是,单价50亿的055型大型驱逐舰在南北两家工厂同时建造,计划至少连续建造4艘,已经清空的船坞有疑似的分段出现,第一批到底开始建造。

美国和日本同吨位的驱逐舰价格一般在13-17亿美元左右,中国虽然有价格优势,但是好多装备现在都便宜不了,人工费也不便宜,所以咱们的055驱逐舰的价格最有可能的价格在8-10亿美元之间,最低不会低于8亿美元,最高不会超过11亿美元。中国主要是在军舰技术及子系统上基本追上美国,发动机虽比不上美国,但可以有可以使的发动机了,近年美日太强势在中国周边挑事!下饺子生产势必当然!

055最少建造18到24艘,中国海军走向深蓝,为了保卫祖国的海外利益,要组建太平洋舰队,大西洋舰队,印度洋舰队,加上原来的3个舰队,每个舰队3艘,就是18艘。再有执行特殊小型作战任务的,维护保养的6艘,所以,一个军事强国的海军,为了保卫300多万平方公里的海疆,1万多公里的海岸线,巨大的海外利益,漫长的海上运输线,没有24艘055是不行的。造船工业战线上的军工同志们,为了完成这宏伟的目标,为了中国的崛起,努力奋斗吧!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