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山玉手镯一般多少钱?如何挑选独山玉手镯?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5-25 14:25:56

独山玉手镯一般多少钱?如何挑选独山玉手镯?

随着近年来玉器市场逐步的兴起,独山玉原料的价格也被带动而不断的上涨,每月平均上涨10%到20%的涨幅。但是相对于翡翠及和田玉之类的玉石来说,独山玉的价格则不见得能完全体现出其价值。如今大部分玉器藏友开始关注独山玉,由于资金不断的的涌入,使得独山玉的价格近年来也在不停的上升。精品独山玉也慢慢的走向高端的收藏市场。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独山玉手镯价格及挑选方法。

独山玉手镯

独山玉手镯

一、独山玉手镯价格

尽管独山玉的价格呈现的是上升的趋势,但是要相对于和田玉和翡翠的价格来说的话,独玉的价格还是处于低位的。目前在市面上一只品相较好的翡翠手镯或和田玉镯的标价都是几十万元,甚至上百万、上千万元左右的价位,而一只品相似的独山玉手镯价格却在几万元左右,彼此间价格相差几十倍到几百倍。可见目前独山玉还是处于价值洼地,所以独山玉的升值空间是很大的。而近年来包括独玉在内的四大中国名玉的市场价格都陆续上涨的很快。七八年的时间高档独玉石的价格就已经上涨了5至6倍的价位。一只独山玉手镯价格在八年前大概在500元左右的价位,而如今独山手镯价格至少在5000元左右。

独山玉手镯价格目前算是比较平稳的,那么独山玉价格是否还存在上涨的空间呢?其实独山玉资源特别是优质的独山玉玉料是比较稀有的,独山玉不仅品类多,且颜色也相当的艳丽,而独山玉作品最大的特点就是根据其俏色而雕琢,每件独山玉玉器都可谓是独一无二的,所以不难得知,独山玉价格上涨空间其实还是有的。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