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无价 兰博基尼两款超级跑车正式上市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5-26 17:01:29

日前,兰博基尼宣布旗下两款新车正式上市。其中曾在纽博格林北环创下过圈速记录的HuracanPerformante在国内正式上市,售价为385万元。另一款超级跑车AventadorS售价则为673.9673万元。

价格对比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HuracanPerformante 385
AventadorS 673.9673
网易汽车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

新车信息:

Huracan Performante

Huracan Performante

Huracan Performante是Huracan车系的顶级车型,该车运用了更多的碳纤维材质,并移除了部分车内设备,使车重降低至1382kg。

性能无价 兰博基尼两款超级跑车近日上市

动力方面,Huracan Performante沿用现款车型的5.2L自然吸气V10发动机,最大功率64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2.9秒,0-200km/h加速时间为8.9秒,最高时速超过325km/h。

Aventador S

Aventador S

另一款超级跑车Aventador S采用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可为前轴提供130%的下压力,车尾处则配备了可以根据速度和驾驶模式来调整的后扰流板。

性能无价 兰博基尼两款超级跑车近日上市

新车配备了全新的触控屏,并支持苹果CarPlay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套兰博基尼遥测系统,可以收集驾驶者的赛道驾驶数据。

性能无价 兰博基尼两款超级跑车近日上市

动力方面,兰博基尼Aventador S搭载了经过重新调校的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40马力,峰值扭矩690牛·米,匹配7速ISR自动变速箱。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后轮随动转向功能,0-100km/h加速时间为2.9秒。

编辑点评:

两款新的“蛮牛”,小编更加喜欢曾经创下纽北圈速记录的Huracan Performante,而且它的售价比另一款Aventador S要便宜将近300万元,节省下来的这些钱,还能在帝都买个一居室呢。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