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农村有哪些福利 农机购置补贴是什么 农业支持保护补贴如何申请

来源:时间:2017-06-06 14:16:11

2017年,农村的基础养老金全国各地基本都涨到70元每月了。今年,除了基础养老金在上涨,同步上涨的还有其余5项补贴,这些补贴对咱农民来说无疑是一项福利和好处。那么,究竟有哪5项补贴上涨了呢。

1、养老保险补贴金

以往,农村超过60岁的农民,每个月无条件能够领取60元的补贴,现金已经上涨到了120元。

2、农业支持保护补贴

这个农业支持保护补贴究竟是什么呢?粮食直补补贴、农作物良种补贴和中粮农民直接补贴三项合称为农业支持保护补贴,即使自己在外打工,只要家里的土地仍然有人种植,这个钱同样可以拿到。

3、农机购置补贴

今年,国家在农机购置方面投入很大,拨款186亿元用于农村农机购置的补贴,相比往年,这项补贴也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

除了以上三项,农村的补贴其实还有很多,比如秸秆综合利用补贴、玉米生产补贴等等,这些补贴,只要家里的土地仍然在种就一定能领取。各位农民工兄弟,即使你在外打工,也千万不要忽视了这些农村的补贴政策!都是关系到咱们农民切身利益的好事。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