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Cloud乐视云盘将于6月份停止个人云盘服务 LeCloud乐视云盘6月30日关闭

来源:时间:2017-06-07 09:51:44

随着监管趋向严格,而且很少有网盘能盈利,继去年5月宣布暂停视频上传服务后,如今LeCloud乐视云盘再次宣布,“成立于2014年的乐视云盘服务将于6月份停止个人云盘服务”。

6月6日,乐视云盘也发布了停服公告,宣布将停止个人云盘服务,具体时间为2017年6月30日。

乐视提醒用户,请务必在网盘关闭之后备份好个人问题,停服后这些文件就再也找不回来了。

关于关闭网盘的原因,乐视表示这是由于部分不法分子利用云盘存储传播盗版、淫秽色情等非法文件导致的。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