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旗舰Pixel 2手机预计10月发布 Google Pixel2怎么样

来源:时间:2017-06-06 14:53:35

不得不说今年下半年新款智能手机将有两大重头戏,第一个将是代表iOS阵营的苹果新手机发布,而另外一个则是代表Android阵营的Google Pixel2。根据国外媒体消息表明,Google Pixel2确认将在今年秋季推出,不过不幸的是这款手机的价格将会比预期的更高。

新的Google Pixel2作为Google的亲儿子,理所当然在出厂时已经获得了最新的Android系统更新升级,同时Google为了改善机子的处理能力,还将配置更好的处理器,和更强大的相机。这些升级和高配的使用,意味着新的Google Pixel2将会面临高价的实时。这个是可预见的,即将推出的一加手机5据说价格也会比预计的价格上浮一些。

从此前的消息透露,Google Pixel2将采用高通骁龙迄今最好的处理器,并取消3.5mm耳机孔,同样也具有不错的防水标准。最吸引人的一点是,该机将采用类似GalaxyS8的全面屏设计,并有大小屏两个版本。相机方面,Pixel 2将会赶上iPhone 7 Plus的潮流,会把其主要相机设置为双摄像头设置。手机背面采用双1600万像素传感器相机,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但具体是否与消息所猜测的一样,只能等到发布会上Pixel2的最终形态给我们揭晓谜底。

外媒消息预测这款机子将会在今年10月份正式发布,苹果新机也差不多是那个时候发布,对于Google Pixel 2来说,在上市的时候无疑将会面临一场大战。对这款机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相关后续资讯。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