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出品新手机 诺基亚复活 Nokia7怎么样 Nokia7外形曝光

来源:时间:2017-06-06 14:01:40

诺基亚,可以说它是一个时代的象征,在智能手机出现之前,诺基亚绝对是手机中的王者。但随着安卓系统和苹果系统的高速发展,以及国产手机的迅猛崛起,诺基亚也随之淡出了我们的视线范围。但是,一个时代,一种情怀,让我们难以忘却。

随着诺基亚多年的隐忍与蛰伏,去年,诺基亚又重新出现在我们的视野当中,回归智能手机市场。在今年年初发布了三款全新Nokia智能手机,Nokia 3,Nokia 5和Nokia 6。今天,又在微博中就曝光了Nokia 7的最新渲染图和配置信息。

据微博爆料,Nokia 7 的屏幕大小达到 5.8 英寸,分辨率为 2560x1440 像素,采用双前置摄像头设计,但前置是主打相机, 像素达到 2100 万,而后置也是双摄像头配置。与此同时,还采用了铝合金作为外壳,足够坚硬,配有前置指纹识别,主要集成在下巴位置的超扁 HOME 键上,而 HOME 键左右还设有电容式按键。

其在硬件上也表现不俗,采用骁龙 835 处理器,内置 6GB 的内存,标配 4000mAh 的大容量电池。

根据渲染图及其配置,Nokia 7可谓是诺基亚的一款内外兼修的全新智能手机,不知道这款手机你会喜欢吗?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