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华为超思科 称霸核心路由器市场

来源:时间:2017-06-07 09:46:20

Dell'Oro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服务供应商(SP)路由器和电信级以太网交换机(CES)市场发生了变化,华为在核心路由器市场上超越思科成为老大。

Dell'Oro高级分析师Alam Tamboli表示:“随着中国市场需求飙升,一季度SP核心路由器市场同比实现低个位数增长。全球最大LTE移动运营商,同时最近还攀升成为全球第二大宽带接入运营商的中国移动持续部署IP核心骨干网。华为不仅是中国移动的主要供应商,同时也是其他两家最大的中国电信运营商的主要供应商,因此其在一季度的收入大幅增长。思科在一季度的收入表现则是十多年来最差。”

该报告还发现,在SP边缘路由器和CES市场中,华为还超越诺基亚成为第二大供应商。与核心路由器市场类似,华为份额的增长受益于中国市场需求增长,而诺基亚在一季度表现异常疲软。

时至今日,在核心路由领域也没有几个真正的玩家。从最早的思科和Juniper算起,满打满算,玩家们也就是刚刚凑够一手之数,思科、Juniper、诺基亚、华为和中兴。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