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迈腾值得买吗 新迈腾怎么样 新迈腾配置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14 16:40:23

在国内的中级车领域,迈腾一直是个标杆式的存在。自去年7月份全新一代迈腾上市以来,其市场表现也是十分抢眼,这些都与一汽大众在国内车市多年的深耕,加上全新一代迈腾在外观、空间、配置以及口碑上等对于该级别消费者需求的契合,因此,全新一代迈腾在国内车市可谓如鱼得水。

全新一代迈腾值得入手吗?

全新一代迈腾的起售价为18.99万,这要比上一代车型的19.98万的起售价降了近1万元,从这一点上,也可以看出全新一代迈腾是拿出了诚意的。另外,全新一代迈腾,抛却以往虽然商务大气但是却有些“端着”的架势,而全新一代迈腾更加考虑考虑用户实际需求,从颜色、舒适性到选装包等考虑到了用户的感受,这是一个比较好的变化。比如,提供包括全景天窗包、18英寸车轮包、全景可视泊车包、后排座椅加热功能包、丹拿音响包、MIB High导航包等多达10个选装包,在一定意义上体现了这一变化。另外,上一代车型,全新迈腾飞的驾乘舒适性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全新一代迈腾值得入手吗?

其次,作为基于全新MQB平台打造的第八代大众B级车,全新一代迈腾在智能化科技上也有比较大的提升,拥有包括15项MQB B平台独有科技、20项领先主/被动安全科技、10项卓越驾驶辅助系统、Pre-Crash预碰撞保护系统、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等。

再者,全新一代迈腾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一步对轴距进行了加长,从而更加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不得不说,一汽大众确实很了解国人。其他诸如超大全景天窗以及内饰风格,也体现了这一特点。

全新一代迈腾值得入手吗?

总而言之,全新一代迈腾产品力足够抢眼,一汽大众也非常能抓住中国消费者的心理需求,对全新一代迈腾进行针对性的调整、科技智能配置以及个性化舒适性的提升,加上迈腾一直以来的口碑表现,全新一代迈腾无疑是国内中级车的上上之选,值得入手。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