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大得赶超S级 国产新款C级谍照曝光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01 14:06:36

日前,根据国内媒体报道:奔驰新款C级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曝光。据悉,新车换装了全新的中控屏,另外COMAND操作系统的旋钮也进行重新布局。

屏幕更大/内饰升级 国产新款C级谍照曝光

屏幕更大/内饰升级 国产新款C级谍照曝光

新款C级谍照信息:

1.外形基本没变:

新车继续采用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但细节之处略有调整。

2.内饰配置有升级:

换用更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此外COMAND操作区域也进行重新布局,其中Touchpad触摸板尺寸更大。

3.更多有可能的提升:

参考海外版新款车型来看,会对前后大灯组(更换矩阵式LED光源)、前后保险杠(造型有变化)有所升级,期待国产新款车型也有相应的变化。

4.动力是否升级还是未知数:

参考现款搭载的1.6T、2.0T(高低功率)共3种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135kW和180kW,匹配9AT变速箱,部分车型可选装四驱系统。新款车型很大程度上会延续现款的发动机,不过参数也许会有调整。

屏幕更大/内饰升级 国产新款C级谍照曝光

屏幕更大/内饰升级 国产新款C级谍照曝光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