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蚊香如何有效驱蚊 夏天有哪些驱蚊妙招 驱蚊方法一览

来源:时间:2017-06-01 13:43:18

1.jpg

最近很多朋友都问我到底有没有什么驱蚊的好办法,夏天的时候蚊子真的是太多了,点了蚊香液没什么效果,一整晚都睡不好。方法当然是有的,下面就分享给大家。

2.jpg

1、煮沸过的醋用碟装,放到房间里不用关门,整夜都不会被蚊子打扰。

3.jpg

2、房间里摆一盆驱蚊草。

4.jpg

3、打开几瓶风油精放在房间里面。

5.jpg

4、维生素B1泡水擦身,会让蚊子不敢近身,这种水溶性维生素没有副作用。如果觉得这样麻烦的话,还可以洗澡前拧开自家的花洒放几片维生素B1进去,然后再洗澡,但是效果没有前者好。

5、在自己身上或者是床上喷一点香水。

7.jpg

6、将樟脑丸磨碎、撒在屋内墙角。注意,此方法味道较大,慎用。

5、在自己身上或者是床上喷一点香水。

7.jpg

6、将樟脑丸磨碎、撒在屋内墙角。注意,此方法味道较大,慎用。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