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C3设计 雪铁龙C3 Aircross离国产不远了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01 14:08:52

大约一年前,雪铁龙正式推出了全新一代的C3,而作为新一代C3的衍生产品,跨界版的雪铁龙C3 Aircross也将在今年正式亮相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雪铁龙C3 Aircross的无伪装路试谍照。

延续C3设计 雪铁龙C3 Aircross无伪谍照

从外观上来看,雪铁龙C3 Aircross的细节营造非常到位,橙色的点缀恰到好处的提升了车辆的年轻化气息,车辆顶部的行李架也采用了Aircross家族化的设计。在车辆尾部,C柱饰板也采用了橙色作为点缀。

延续C3设计 雪铁龙C3 Aircross无伪谍照

就前脸的造型来看,新一代C3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在雪铁龙C3 Aircross理所应当的得到了保留,在主光源位置还通过橙色的饰条进行了点缀。前保险杠的面积也很是可观,所在前保险杠下方还额外增加了银色的护板来提升跨界车的质感。同样的设计也出现在后保险杠的造型上,大面积的黑色防护套件对后保险杠进行了包裹,同时辅以银色的饰条进行点缀。

延续C3设计 雪铁龙C3 Aircross无伪谍照

在动力方面,全新的雪铁龙C3 Aircross将延续C3的动力配置,分别搭载62马力、85马力以及110马力的Pure Tech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还提供了两款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

延续C3设计 雪铁龙C3 Aircross无伪谍照

编辑点评:

新车可以看做C-Aircross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该车未来也将以小型SUV的形式国产,而这组谍照的曝光预示着新车离国产也不远了。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