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手机选那个 近期热门拍照手机大盘点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20 14:30:09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这个互联网社交时代更是如此。几乎每天大家都会在朋友圈、微博等社交平台发很多照片,而且很多用户都会发一些自己的自拍照。正因如此一部拍照好的、自拍好的手机就非常的必要。

各个特色鲜明 近期热门自拍手机推荐

自拍好的手机一般都备受女性用户青睐,广大女性用户不光需要像素高画质好,现在还要美颜效果自然,毕竟前置自拍镜头承担了更多的自拍任务。出游、聚会、以及特殊时刻都少不了自拍,高质量的自拍能更好的为我们记录美好的时刻,拍出最美的自己!

目前,恰逢暑期各个商家都有不同程度的促销活动,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时下热门的自拍手机,如果你是爱自拍的用户,如果你正有换机的打算,那么可不要错过哦。

要想拍好自拍照光靠美颜的算法是不行的,有出色的算法还要有强大的硬件。魅蓝E2在前置相机上就有非常出色的硬件,当然美颜的算法也是足够优秀。魅蓝E2拥有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单像素感光颗粒增至1.4μm,大幅提升了暗光环境下的自拍亮度及成像素质,能够在用户自拍时拍出更美的照片。

各个特色鲜明 近期热门自拍手机推荐

魅蓝E2

配置上,魅蓝E2搭载联发科P20八核处理器,配合全新架构和Mali T880图像处理器,搭配LPDDR4X低功耗的3GB/4GB大运存,性能出色功耗低。

各个特色鲜明 近期热门自拍手机推荐

魅蓝E2

除此以外,魅蓝E2的机身设计也是非常有特点,“闪光灯天线一体设计”将闪光灯融于天线带之中,整机一体感更强,并且支持在Flyme设置中定制亮闪效果,在来电、闹钟、微信红包等不同状态可以显示不同亮起状态,好看又实用。

魅蓝E2

[参考价格] 1299元起

上周ivvi在深圳举行了一次游艇Party的形式举办了ivviV3手机发布会,与其他品牌传统的发布会相比ivvi这次可谓别出心裁。可见ivvi对V3的重视程度。

各个特色鲜明 近期热门自拍手机推荐

ivvi V3

ivvi V3主打美颜自拍,该机ivvi V3搭载的1300万前置摄像头拥有五镜式超大广角镜头,画面捕捉清晰立体。其采用的对比屏闪补光技术,具备亮度高、集中人脸等特点,保证人像的立体效果。同时,经过上百种的灯光调试,ivvi V3在弱光环境下拍照体验出色。

各个特色鲜明 近期热门自拍手机推荐

ivvi V3

外观方面,ivvi V3延续了smooth设计理念,采用一体微弧机身,设计简约美观,圆弧侧边设计更易贴合手掌,配合不锈钢高光装饰效果,一体式摄像头、闪光灯,以及精雕细磨的U型3D镭雕,让整体机身浑然一体,时尚感十足

ivvi V3

[参考价格] 1599元起

说道美颜自拍怎么能少了全球首款四摄手机金立S10呢?金立S10是全球首款四摄手机,该机拥有前置2000万+800万双摄,后置1600万+800万双摄的组合。无论用户自拍还是拍别人都能拍出唯美的虚化效果。

金立S10

金立S10

金立S10的前后双摄均支持硬件级别的虚化,通过Hardware engine硬件引擎,能够做到突出主体,虚化背景,前后景边缘细节更加自然,而且更省电。并且前置双摄还拥有柔光灯,支持多级亮度调节,配合2000万+800万前置双摄组合,搭配全新美颜算法,让你怎么拍怎么美。

金立S10

金立S10

配置方面,金立S10搭载了MTK 64位Helio P25八核处理器,主频为2.5GHz,采用6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并且3450mAh的电池还给用户带来了是非出色的续航体验。此外,该机还拥有安全保护系统,全方位保护支付和通信安全。

金立S10

[参考价格] 2599元起

最后,在和大家说说努比亚的Z17,熟悉努比亚的用户都知道,努比亚的手机在拍照上从没让用户失望过,当然作为努比亚最新旗舰的Z17更是如此。

各个特色鲜明 近期热门自拍手机推荐

努比亚Z17

努比亚Z17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像素光线吸收率提升30%,可吸收更多光线,提升成像质量。在此基础上,2μm的单像素配合F2.0大光圈,让画面更亮、噪点更少。努比亚Z17具有美光自拍功能,拍摄时可通过屏幕进行柔和补光,使自拍时肤色更自然、场景还原更丰富。

各个特色鲜明 近期热门自拍手机推荐

努比亚Z17

除了强大的拍照外在性能上努比亚Z17更是没有对手,该机采用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标准版配备6GB运存,高配版更是配备高达8GB的运存,安兔兔跑分接近18万,堪称安卓性能王,说它是时下最强的Android手机一点也不为过。此外,该机还是首款支持QC4.0快充的手机相比上一代技术,充电速度提升27%

努比亚Z17

[参考价格] 2799元起

以上就是我们给大家推荐的几款产品,它们各有各的特点,而且在拍照方面都有很不错的表现,如果你是爱自拍的用户,如果你正有换机的打算,那么趁着暑期促销赶紧行动起来吧!

相关阅读

大众全新POLO正式发布 外观运动/空间更大
    6月16日,大众旗下全新一代POLO正式发布。全新一代POLO基于大众MQ...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