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J5Pro海外发布 前置摄像头升级至1300万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7-07 14:50:39

三星近日在泰国发布了5.2英寸的Galaxy J5 Pro,该机的外形和配置跟欧洲发布的2017版三星J5差别不大,只是运存由2GB升级到了3GB,前置相机从500万升级到了1300万。

三星J5 Pro海外发布

三星J5 Pro海外发布

配置方面,三星J5 Pro依然采用5.2英寸720p屏幕,搭载Exynos 7870,内置32GB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卡扩展。同时,其前后各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辅以LED闪光灯,配备3000mAh电池,并运行Android 7.0系统,支持Samsung Pay,前置指纹识别。

三星J5 Pro率先会在泰国上市开卖,售价为9990泰铢,约合人民币1995元。目前暂不清楚,该设备是否会在国内销售。

相关阅读

为共享充电--行业领跑企业掌上维度产品发布会
    2017年7月7日,掌上维度将在北京丽都假日酒店举办“为共享充电”...
共享充电宝领域进入快速发展期 如何突破并抓住未来
    在当前资本风口下,共享充电细分领域进入快速发展期。掌上维度凭...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今日市况】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