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航母最新消息:第二艘国产航母002A总装造船厂确定

来源:时间:2017-05-08 16:54:59

001A国产航母在大连下水舾装后,军迷的注意焦点,都转移到002航母何时出现、将在哪个船厂出现?对此,已有外媒体披露:中国国产002型常规动力、弹射航母的首舰,将在上海江南长兴造船厂总装!

“江南长兴”是上海江南造船厂整体搬迁到长江口长兴岛后的新称呼。

江南造船厂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造船企业,建厂时间可上溯到洋务运动,具有超过150年的历史。江南造船厂也可以说是中国第一个“真正的工厂”。公开资料显示,新中国成立后,江南造船更是中国建造民用和军用船舶的国营主力厂,军船的建造数量和质量,一直名列前茅。

上海世博会后,江南造船厂整体搬迁到长兴岛,已经建成了三个现代化的船舶生产线。其中三号线是世界最先进的军用船舶生产线,三号线目前也接民用船舶的订单。

据显示,到目前为止,已有4艘052C驱逐舰、至少10艘052D驱逐舰、2艘世界最大海警船、以及大量的军用气垫船、部分常规潜艇,出自三号线。有的已服役,有的还正在三号线的港池内紧张有序的舾装。目前三号线最重要的产品,是两艘055万吨驱逐舰;首舰已经接近船体完工,即将下水;2号舰舰体也即将合拢。

从卫星地图上看,三号军品线,位于整个江南长兴造船基地的最东侧,最显眼的是下水港池,为船舶提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