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德入韩最新消息:美军曝光萨德超高辐射

来源:时间:2017-05-08 16:55:03

最新一期美国陆军专业刊物《军事评论》,刊登了美国陆军中校斯塔福德的一篇文章,介绍了部署萨德导弹系统前期准备的很多细节,其中包括萨德导弹AN/TPY-2相控阵雷达的强悍雷达辐射杀伤力。

文章透露,由于朝鲜导弹发展速度加快,同时为了遏制中国导弹对关岛美军基地的威胁,因此美国除了在关岛附近部署搭载SM-3型反导导弹的宙斯盾舰之外,还在2013年开始在关岛部署萨德导弹系统。从2013-2016年,美军总共在关岛以轮换的方式部署过5个萨德导弹营,而最后一个将永久部署在关岛地区。在2017-2018年,美军还可能在关岛永久部署2个萨德导弹营。

美国陆军通过在关岛前期试验部署萨德导弹营,积累了很多经验。斯塔福德中校认为,首先就是建立任务部队指挥总部。例如美军在关岛建立首个萨德导弹营,就成立了代号“Talon”的任务部队,其成员来自美国陆军第94空中与导弹防御司令部,主要参谋人员包括6名士官、1名军士长,整个总部由一名中校指挥。在中校的指挥下,这7个人将完成导弹营的全部功能,包括指挥、情报支援、任务计划和后勤协调。

第二个问题就是建立对外接待单位。由于萨德系统的高度敏感性,因此一旦部署萨德反导部队,很快会受到各方面的关注。以在关岛部署的经验来看,会有大量的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