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女双胞胎 双双拿到哈佛研究生学位

来源:时间:2017-06-05 14:38:19

中国美女双胞胎,双双拿到哈佛研究生学位

一同从美国名牌大学哈佛毕业的一对中国美女双胞胎姐妹在网络上引发了关注。

据《南华早报》1日报道,来自中国南京的双胞胎姐妹孙雨彤、孙雨朦5月双双从哈佛大学毕业,获得硕士学位。

出生于1994年的这对24岁姐妹,从上海复旦大学毕业后,于去年进入哈佛大学学习。复旦大学在中国同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统称为三大名牌大学。

打小就以美貌出名的这对姐妹,学习上也丝毫不落后。初中与高中都就读于外国语学校,长期霸占学校1、2名宝座。

这对姐妹都拥有微博账号,目前孙雨彤拥有约30万名粉丝,孙雨朦拥有约37万名粉丝。

两人毕业的消息传开后,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也对两人的学业成就和美貌赞叹不已。

这对双胞胎的妈妈在去年女儿们入学哈佛时曾经表示:“看着这样一对善良优秀的孩子,觉得我真的是运气很好。希望她们以后能够不忘初心,好好生活。”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