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受海外粉丝热捧 已有英文字幕版

来源:时间:2017-06-15 14:42:14

才播不到10集,外网上已经出现了《楚乔传》的英文字幕版。

评论里,也多是这样的画风。

近年,中国跃升电视剧大国,每年不仅产量大,而且源源不断向海外输出。

这可以说是中国电视剧文化自信在“广度”上的体现,这种“走出去”是一种自然而然的现象,有自信就走得出去。

6月13日,在上海电视节“电视剧如何体现文化自信”论坛上,《楚乔传》出品方马中骏谈到一种现象:

过去是我们的字幕组把英剧美剧翻译给国内观众,现在,《花千骨》、《琅琊榜》、《欢乐颂》等国产剧被各种盗版,被老外的字幕组各种翻译。

“《楚乔传》刚播出8集,老外的字幕组翻译得不亦乐乎,我查了查,已经有上千万的流量了。”

《楚乔传》出品方慈文传媒董事长马中骏

虽然涉及到盗版侵权问题,马中骏觉得这是“走出去”的最好方法:一方面要保护自己的版权,另一方面先不要保护得过头,他们过瘾了,试爽了,以后自然而然会来买我们的剧。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