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推出智能体脂秤 售价149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19 09:31:36

此前,魅族官方在微博上对某款新品进行预热,引发网友的好奇。而赶在6·18当天之前,魅族官方正式推出了这款产品——魅族智能体脂秤,其已经在6月18日0点发售,售价为149元,比199元的小米体脂秤便宜50元。

魅族智能体脂秤发布

魅族智能体脂秤发布

外观上,魅族体脂秤维持了魅族一贯的简约风格,玻璃+金属的搭配时尚又居家。其四周都采用了25mm大圆角处理,长宽比更适合于大众脚型,重量为1.36千克。魅族体脂秤支持魅族M Fit连接,支持自动上传测量数据到手机,实现一秤全家共用。

具体功能上,魅族智能体脂秤支持体重、BMI体脂、肌肉率、水份、骨量、基础代谢率、内脏脂肪健康指数、皮下脂肪率、蛋白率、身体年龄、标准体重等共12项数据的检测。从这方面来说,该秤比小米体脂秤多了两项功能(皮下脂肪率和蛋白率),价格也更低,还是挺划算的。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