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中国发布会推出多款电脑设备:亮点是价格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5-24 11:02:26

5月23日晚间消息,微软今日在中国上海召开发布会,发布旗下Surface系列产品,包括Surface Laptop笔记本,以及新Surface Pro等。(新品上手评测)(新浪众测也第一时间带来新Surface Pro免费试用,点击申请)

微软方面表示,这是微软首次在中国举行Surface发布会,Surface在中国的市场增速最快,中国将很快成为Surface的全球第一大的市场。发布会伊始,微软先做了来自系统方面的更新,推出政府安全版Windows10系统。这次微软在中国区的合作伙伴是神州网信。而在硬件厂商合作方面,联想将推出预装政府版Win10系统的设备,中国海关、上海经信委将作为试点企业。

专业产品:Surface Studio

今晚微软推出了三款Surface产品,第一款是Surface Studio国行版;这款产品最早于去年面世,今晚是它的国行版首秀。

Surface Studio

Surface Studio

具体来说,Surface Studio是为专业人群创造的,所以Surface Studio的配置也很强劲,Surface Studio配备了28英寸PixelSense触控显示屏,比例为3:2,1350万像素, 比4K电视高63%,PPI为192,DCI-P3色域,基本规格与27英寸5K屏iMac相仿。

Surface Studio

Surface Studio

Surface Studio的支架很有特点,采用了零重力铰链的设计,配有80个部件以及自定义调整的弹簧铰链采用了特殊工艺打造,阻尼、弹力控制都很出色。所以你可以从任何位置去按下它。

配置方面,Surface Studio搭载了第六代酷睿Skylake处理器。内置32GB内存以及2TB的固态硬盘,配备GeForce 980M显卡。接口方面,Surface Studio支持读取SD卡、Mini DisplayPort、以太网口以及4个USB 3.0接口,并且加入了摄像头模块。

售价上,这款专业级产品的国行版价格为25988元,主要为设计类专业人士打造。

Surface Laptop:微软说是一款高端产品

Surface Laptop我们同样不陌生,这是一款被定为为学生市场的产品。配置方面,Surface Laptop并没有搭载骁龙835处理器,而是采用了英特尔第七代酷睿处理器,有i7及i5两种版本可供选择。Surface Lapto全面搭载SSD固态硬盘,官方称续航为14个半小时。

微软Surface Laptop

微软Surface Laptop

外观上Surface Laptop搭载同SurfaceBook一样的13.5英寸PixelSense显示屏,官方称Surface Laptop 使用世界上最薄的触控LCD屏幕。

背后有和Surface Book一样的微软LOGO,自带蓝牙连接。配备Surface Connect充电连接接口,USB 3.0、DisplayPort、3.5mm耳机接口,重量为2.76磅(约合1.25kg),背面厚度为14.47mm,前面最薄处为9.9mm。

价格方面,这款产品和Surface Studio一样将于6月15日上市,起售价格为7688元。购买用户将免费升级Win10完整版。

期待已久的新款Surface Pro

这款产品在发布之前大家都有所期待,新品将手写笔升级到4096级压感。作为多种形式设备的扩展,Surface Pro支持Surface Dial、支架,和Studio一样无极限。微软称“这是功能最全面的Surface Pro”。

Surface Pro登场

Surface Pro登场

细节上,Surface Pro的支架借鉴了Studio技术,拥有165度转动角的Studio工作室模式;机身采用无风扇静音设计;新的屏幕盖板键盘升级了触控体验,定位和移动都更为精准。另外这款产品加入了指纹。

在整体规格上,Surface Pro 采用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可以实现13个小时的续航。官方称新版Surface Pro相比上一代快2.5倍,比iPad Pro快1.7倍。

发售上,新版Surface Pro正式于今天开始预定,6月15日上市,起售价为5888元。而这款设备的LTE版本则将于今年秋季发布。

硬件之外的其他更新

现场微软还展示了包含系统和软件两方面的升级。其中白板应用能智能识别图形以及角度,利用了AI;另一方面这款应用还能够进行多设备的协同操作。根据现场消息,这款应用将在今年夏季登陆商店,并且适配所有Surface设备。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