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美术学院首次在校内举办本科生志愿填报咨询会 四川美术学院怎么样

来源:时间:2017-06-19 15:09:22

四川美术学院本科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现场 家长咨询 四川美术学院供图 华龙网发

四川美术学院本科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现场 考生咨询 四川美术学院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6月19日12时10分讯(李婷婷)17日,四川美术学院本科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在大学城校区美术馆广场举行。

据了解,这也是该校首次在校内举办志愿填报咨询会,在咨询的同时,还能一睹川美校园,不少家长和考生直言学校好美!

咨询会吸引了来自重庆、北京、黑龙江、吉林、安徽、湖北、山西、四川等地的考生及家长。家长和考生咨询内容,多涉及专业课程、专业发展、培养特色及专业就业、招生计划、录取规则、往年录取情况、志愿填报技巧、要求和注意事项、进校后转专业的流程及要求等。

值得一提的是,川美咨询团队中,专业教学单位负责人也到现场参加,还有一对夫妻教师双双为考生答疑解惑,让前来咨询的家长和考生收获不少、纷纷点赞。

据悉,此次活动是2017年四川美术学院在“开放的六月”毕业展期间又一亮点。考生及家长咨询之余,还可观展,参观学校实验中心(全国首个国家级艺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微型企业园(全国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游览校园等。

对此,副校长侯宝川教授表示,四川美术学院首次在校内举办志愿填报咨询会,其目的是通过咨询、参观,帮助考生全方位了解学校办学理念,直观感受学校教学成果和校园文化,深入了解各专业业,从而将考生的兴趣、成绩、就业意向等结合起来,准确填报志愿,顺利考入学校。同时,这也是学校办学理念之一“自由开放”的具体表现。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