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点评网站Yelp使用无人车送货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4-13 15:11:02

北京时间4月13日上午消息,正当亚马逊不断改进无人机送货服务时,美国商户点评网站Yelp却开始测试一种地面自动外卖配送技术。

该公司与Marble合作使用后者的送货无
人车为Yelp旗下的Eat24运送易腐食物。该服务将首先在旧金山展开试点。

具体而言,这两家公司会在旧金山的Mission和Potrero Hill两个区部署Marble的无人车,Eat24的老顾客可以自主选择无人车和人工配送两种方式。但无人车配送过程中还会有专人陪同,确保一切顺利。

这种无人车使用英伟达的TX1 Jetson超级计算机来处理数据,通过与无人驾驶汽车相似的摄像头、激光雷达和超声传感器收集信息。随着这类产品扩大到更多社区,Marble和Eats24将使用无人车绘制该市的人行道地图,从而制定最优线路。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