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和田玉多少钱一克 和田玉山料多少钱一克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4-13 15:41:15

普通和田玉多少钱一克 和田玉山料多少钱一克

和田玉是比较热门的收藏品之一,从1990到2006年,和田玉价格上涨了1111倍。 2012年2月,武汉一块重25.5公斤的和田玉从1986年的从27年前的20多万元上涨到了5亿元。说起和田玉,大家也许听说过和田玉被称为玉石中的优秀,他质地文雅,历史长久。在古代,和田玉是皇宫贵族的文玩之物,依据用处不同可分为佩饰、摆件和器具三大类以及扳指、挂件、手镯、山子、瓶、炉等;到了古代,单位送礼、本人佩戴都彰显身份。那么普通和田玉多少钱一克呢?和田玉山料多少钱一克?当代财经网为您介绍普通和田玉多少钱一克。

目前它的价格每克在2-3万元之间,普通的羊脂玉亦上万元;品质稍逊的白玉等,每克价格在6000至8000元之间;品质一般的饰品价格则在千元左右;最次数百元者亦有之。

和田玉价格是多少钱一克

和田白玉山料平均价格在4000~20000元/公斤(4~20元/克), 白玉籽料的售价已经难以量化, 每公斤的售价可能是几万元、几十万元(每克的售价在几块到几十块元)甚至更高,碧玉、墨玉原料的价格相对要低点,碧玉每公斤的售价平均在8000~15000元之间(每克的售价平均在8~15元之间), 墨玉与碧玉接近, 青玉与青白玉原料价格要低一些,但每公斤的价格也超过了千元(每克的价格超过1元)。

和田玉的价格主要取决于和田玉的质地和产地,便宜的几块一克,羊脂的几万一克。

黄金有价玉无价,虽然不能漫天要价,但也说明一个问题就是玉没有一个非常准确的定价尺度,和田玉里有白玉,清白,碧玉 黄玉 ,墨玉 糖玉,青玉,而且还分籽料和山料,价格差别很大,最贵的要属羊脂玉,有的高达万元一克,网上曾今有个报道叫比黄金贵40倍的石头指的就是和田玉,当然不同类别的玉的价格相差很大,只有自己懂的认玉,并了解行情才能合适的估价。

比如按照和田玉的颜色来划分,包括:品白、唐白、青白、鸡骨白、鱼骨白、象牙白等等;按照玉料的来源和产地来分,又有和田料、南疆料、北疆料、印度料,俄罗斯料,阿富汗料等。从目前的市场上来看,真正的和田玉多少钱一克,如果是一等品的话,每克在1-1.2万之间;二等品的话,每克在2000-3600元左右;三等品的话,每克在1000元左右。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