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产军用直升机武直19E今日首飞

来源:时间:2017-05-18 14:51:22

由中国航空工业自主研制的直-19E出口型武装直升机5月18日上午将在哈尔滨哈飞机场首飞。

直-19E曾在天津直升机博览会上展出过,它的正式问世将成为"中国智造"的又一张崭新名片,国产直升机将迈出"走出去"的坚实一步。让我们共同祝愿它首飞成功!

直-19E是国家批准的直-19出口型号,比较适合低强度、频繁出动、快速反应的任务。直-19E的基本构型和直-19差不多,任务设备根据不同的出口国家会有变化,还能够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改装。

吴希明提及当时已有国外客户对该机表示了兴趣并进行了洽谈;直-19E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装备国内外的武器。据透露,目前的潜在客户主要还是中国传统军售国家。

现如今全球势急剧升温,IS恐袭,俄土争端,伊沙断交,朝鲜核爆,国际形势剑拔弩张火药味渐浓从而原油也成为各国发展的重要战略物资,中东地区石油资源丰富,诸国一旦稍有动作则会一石惊起千层浪。

进入新世纪后,我国在直-9W基础上发展出了直-9WA武装直升机和直-9WZ武装侦察直升机,直-9WA对机头进行了修改并增加了一个光电转塔,光电转塔集成了前视红外探测装置、电视摄像机、激光测距仪,供武器操纵员在昼夜间及恶劣气候下搜索、跟踪目标。

武器挂架换成了非贯穿式弯曲挂架,通过采用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