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19导弹 红旗19性能优越 取得重要突破

来源:时间:2017-05-24 16:29:54

美国最新消息,中国国之重器红旗19已经试射成功。美国指出中国开展反导研究已经多年,技术积淀加上不断增加的技术突破,中国已经完全具备这方面的能力。

媒体分析认为,中国技术突破把中国推向高端。由于中国近年来在固体燃料推进剂方面的进步,各类弹道导弹和大型防空导弹已经普遍使用N-15B型固体燃料推进剂,其比冲要高于萨德使用的固体燃料,而且燃烧时间更长,可以为导弹提供更大的机动空间和末段动能。而且,中国近年在新材料方面也获得重大突破,T-800/T-1000等各系列碳纤维材料广泛运用,已经有公开消息证实中国的战略导弹和远程防空导弹大规模采用了碳纤维外壳,这种壳体强度和钢制外壳相当,但是重量只有钢制外壳的八分之一,而且耐火防水防锈。换句话说,即使使用相同的推进系统,才用碳纤维外壳的导弹也会比才用钢制外壳的导弹射程提升20%以上。

近日,一则由中国军网发布的新闻指出,中国空军目前拥有大约25至30个红旗-9、S-300PMU系列远程防空导弹,此时公布消息明显是新型导弹入役。美国人推测红旗-19极有可能使用中国独立开发的全新火箭发动机和高性能推进剂。如果上述推测属实,则红旗-19完全具备拦截射程小于3000千米弹道导弹的能力

英国媒体称,红旗-19反导拦截系统的拦截弹是我国自行研制的一种用来防御弹道导弹的动能拦截弹,其组成是由两级固体助推火箭和作为弹头的动能杀伤器。该弹总长约8.5米,发射质量约为1350千克。其采用的动能杀伤器(KKV)由:捕获和跟踪目标的中波红外导引头、信号处理机、采用激光陀螺的惯性测量装置和用于机动飞行的轨道与姿态控制推进系统等组成。整个KKV(包括保护罩)长2.5米,底部直径推测约420毫米,重量约45至65公斤,飞行速度为2300米/ 秒。

军事专家告诉记者,红旗-19是当今世界第二种能在大气层内外拦截弹道导弹的地基系统,而这个高度正好是射程在4000千米以上远程和洲际导弹的末端和射程4000千米以下中近程导弹的中段。同时它能在大气层内外对目标实施多次拦截,还可为低层末段拦截系统提供目标指示信息。红旗-19也是世界上继美军GMD、标准III、THAAD和我军动能-2之后,世界上第四种采用具有动能碰撞杀伤功能(KKV)的导弹,弹上导引头采用多波段红外成像的主动寻的制导技术,其杀伤效能远胜于炸药破片全向飞散式的拦截弹。

英国《简氏防务》报告耐人寻味:“中国显然已经开发出了一些重要的能力,因此它可以先发制人打击,还可以在太空中反击敌方,这就是中国古人所说的“决胜于九天之上”的真是现代演绎版本。中国起码安定,人人有拼搏的机会,不会有战乱!这就是以人为本,不要跟我我说什么贪官有权有势压人!各凭本事,知足吧!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