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17硬件信息曝光:新iPad、MacBook和键盘?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02 10:28:37

周二凌晨开幕的WWDC17大会又有新消息,即将发布的几款硬件产品露出了影子。

法国网站consomac在欧亚经济委员会(EEC)的监管文件中,发现了几个新的硬件型号。包括五个运行macOS 10.12的设备型号(A1289、A1347、A1418、A1419和A1481),四个运行iOS 10的设备型号(A1670,A1671,A1701 和 A1709),以及一个 “Apple” 品牌的键盘型号(A1843)。

Macbook全线处理器升级

苹果在售的MacBook产品线中,亟待升级处理器的也恰是五款:

带Touch Bar的13寸MacBook Pro

带Touch Bar的15寸MacBook Pro

无Touch Bar的13寸MacBook Pro

12寸MacBook

13寸MacBook Air

MacBook Pro 13’ with Touch Bar

MacBook Pro 13’ with Touch Bar

MacBook 12′

MacBook 12′

MacBook Air

MacBook Air

不出意外的话,这五个新的macOS设备型号就会是以上五款设备的更新,这意味着MacBook全线都会升级第七代酷睿处理器(Kaby Lake)。

图片来自:techfrag

图片来自:techfrag

目前的各方消息显示,苹果不会在这次大会上对各MacBook产品做大的改动,而只会在处理器等性能硬件方面做升级,用上最新酷睿处理器以赶上Windows阵营对手。

10.5寸和12.9寸iPad Pro

运行iOS 10的四个型号,基本可以确信属于新iPad Pro。包括全新的10.5寸窄边框版本,和12.9寸版本的新一代产品。

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此前曾多次准确预测苹果新品)给出的信息是,“12.9寸型号是现有12.9寸iPad Pro的新一代,而10-10.5寸型号将会是带有窄边框的顶级版本。”

10.5 寸新机(左,假想)与 9.7 寸 iPad Pro(图自:macrumors)

10.5 寸新机(左,假想)与 9.7 寸 iPad Pro(图自:macrumors)

较新的几款iPad产品中,除2015年的12.9寸iPad Pro外,其他几款iPad的WLAN版与WLAN + Cellular版的型号数字基本都是连续的。比如,9.7寸iPad Pro WLAN版是A1673,WLAN + Cellular版则是A1674或A1675。

因此,A1670,A1671,A1701和A1709这四个型号,应该分别对应着10.5 寸、12.9 寸iPad Pro的WLAN版和WLAN + Cellular版。这也预示着,此次WWDC 上,很可能依然不会有新iPad mini或 7.9寸版iPad Pro出现。

神秘的 A1843:新键盘?

泄露的文件中,A1843 被描述为 “以 ‘Apple’ 品牌命名的无线设备(键盘)”,因此想必是一款键盘类外设产品。但文件并未透露这款新品是用于 Mac 电脑还是用于 iPad。

苹果 Magic Keyboard

苹果 Magic Keyboard

WWDC17将于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1点(6月5日晚上)开幕。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