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半导体最新消息 郭台铭称鸿海将和苹果、亚马逊联合竞购东芝半导体业务

来源:时间:2017-06-05 15:00:24

日本经济新闻周一援引台湾鸿海精密董事长郭台铭称,苹果和亚马逊将与其联手竞购东芝的半导体业务。

据日经对郭台铭的采访,他说这两家美国科技巨头计划“入资”。目前尚不清楚,是采取直接投资方式还是为这笔交易提供融资。

鸿海在这次竞购中,亦与旗下的日本夏普携手。

外界认为鸿海在这次竞购中并不处于领先位置,因其与中国关系紧密。日本政府曾表示,将阻止任何可能导致关键芯片技术流出日本的交易。

对此,鸿海子公司夏普正讨论以20%左右为上限进行出资。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