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共享打火机 共享打火机靠谱吗 共享打火机现状

来源:时间:2017-06-05 14:55:05

共享经济已经渗透到生活的每个角落,除了方便出行的共享单车之外,相继出现了共享雨伞,共享充电宝等一系列方面共享产品,这一次共享打火机也来了。

魏武挥,知名媒体专家,上海交大媒体与设计学院讲师,还是天奇阿米巴创投基金投资合伙人,写的互联网和媒体发展的文章非常深刻。

但是,他现在却宣布创业了,创业的项目是现在最火的共享经济——共享打火机!

在魏武挥的微信公众号文章《我打算创业了》,他写道:“作为一个经常往返于帝魔两都的烟民,在帝都不过匆匆一二日,让我花上几倍于平时价格的代价获取一个打火机且只用一两天,实在不忿。于是,我就想到,有可能连内裤都可以共享的这个时代,为啥打火机不能共享呢?”

他分析道,共享打火机的市场容量非常大,“中国机场旅客吞吐量总和已经达到10亿之巨。”。

他的共享打火机也很有情怀,价值观是“任何一个人都是有尊严的,包括,烟民。”

据魏武挥透露,共享打火机的创业项目已经获得某超一流机构的千万投资。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